話說我家老大去鄭州工作也半年了
對於他的工作及生活環境
我只能說:哀~ 待在台灣真好!


雀豬宿舍小區前的道路


骯髒、凌亂


每晚都會營業
很像海產店都擺桌椅在人行道上
對於環境整潔的破壞力十足


滿地一坨一坨的垃圾




白天時的樣子
航海東路彎進來
走一小段就可以看到他們小區入口了




小區旁的店
藍色那面牆的地方就是小區入口

這天公安剛好來這邊
所以掃得特別乾淨


小區入口內的噴水池
都會有小朋友跑進去玩
還會拿裡面髒髒的石頭丟來丟去把玩
當然
也有人會丟垃圾及吐口水進去
所以當它噴水時
我都會閃遠遠的



越過水池
雀豬住在左邊的第二棟



雀豬房間



爛房東
都壁癌成這樣
也裝死不處理



SHARP的40吋大電視
是雀豬宅男的必備
原本房東給的是很爛的映像管電視
訊號差也不清楚
他就跑去買夢寐以求的液晶電視
剛好在我4/1去鄭州那天送來




落地窗邊可以曬衣服






雀豬買的海爾冰箱
很妙
上層是冷藏
下層是冷凍


學校提供的飲水機
所以水沒了都去學校提水



怎麼樣都刷不乾淨的廁所
威猛先生也輸了...



小廚房
時時飄著瓦斯爐那種瓦斯混著油煙的味道
熱水器裝在這裡
居然在室內
感覺很可怕
上次春假過來時
剛好遇到沙塵暴
整個廚房都是土跟灰塵
我光整理這小小一坪的廚房
就整理了一個小時




學校的門口馬路(左邊)



學校門口的馬路(右邊)



從學校內往馬路看



學校主建築
是幼兒園
上邊透明玻璃是他們的訓練室...之類的
這時候已經七點四五十了
天依舊是亮的...



右邊這棟就是雀豬上班的地方



左邊這區是民宅
我一度誤以為也是他們的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ypy 的頭像
    smaypy

    smaypy的部落格

    smay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