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咱家的老藍
從我國小五年級
80年1月11日正式買回來
就開始當我家的座騎
從一台嶄新亮麗的寶藍TELSTAR
一路走來 維持原漆
到今年1月10日
正式滿18年 18年 18年 !!!
這是很神奇的數字
雖然現在他的外觀已經斑駁
(遭受酸雨日曬侵蝕,掉漆得東一塊 西一塊的)
但是馬力引擎依然厲害
不過他該退休了
雖然真的有點捨不得
可是 18年了! 也該讓他休息了~

今天
大白來了
是現代的XG 2000cc 2002年出廠 二手價15萬
是皇家級的 配備超多
有八顆安全氣囊 數位電視 後窗電動遮陽板 天窗... 林林總總 講不完的配備
而且爸爸很喜歡他的車屁股
說像他夢寐以求的JAGUAR早前車款的車屁股

雖然很多人對韓國車很反感
不過我本人對品牌沒有任何觀感
只要好用就行了
甚至覺得大家越討厭他的品牌我就越高興
因為表示他的二手車價會更便宜 哈哈

這台真的很氣派
雀豬還特別花兩千精心挑選車牌號碼---8808
無獨有偶 電腦跳出來的前兩碼英文字 剛好是WU
合起來不就是 "吳爸爸你發"
哈!!
果真是好兆頭!
希望在這個不景氣的時候
大白可以為我家帶來不一樣的新氣象
雖然現再她對我來說是一整個無法駕馭
對開車屬於幼幼班程度的我
認為最適合我的車子不是MATIZ 就是SMART
所以大白對我來說 是龐然大物

不過學著駕馭他 是我接下來的功課
因為我就是想要載著奶奶出去兜風
能夠在下雨天的時候開車上班

話說回來
還是很捨不得老藍
不過我沒辦法開手排
只好時時緬懷他
想到就叫雀豬開他出去兜兜風囉!

歡迎大白加入我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ypy 的頭像
    smaypy

    smaypy的部落格

    smay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