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上完課正看著電視裡播報著八八水災...
  我:高偉喬,你要是不乖一點,就把你丟到那邊去當作豬仔煮來吃了!
  喬:是因為我很鮮嫩多汁嗎?

2. 高偉喬準備要寫作文功課,其中一題是要描述小鳥的姿態...
  喬媽:你怎麼全部都空白?
  喬:我不會寫...
  喬媽:小鳥很簡單啊,你自己就有一隻了...
  於是高偉喬就在自己的作文簿上寫著:我的小鳥圓圓的............

3. 上課途中,高偉喬突然開口了...
  喬:我的小鳥是橢圓的!
  我:你上次不是說你的小鳥是圓的嗎?
  喬:因為前面有皮啊!!
 (我只顧著大笑忘記罵他亂講話)

4. 高偉喬因為不想改英文作業,跟媽媽爭吵起來...
  喬媽:(拿著菜刀揮舞)你再不改我就把你的小鳥剁掉!!
  喬:不要,我自己用剪刀剪就好了!!

5. 高偉喬總是寫一些很詭異的句子...
  白色又藍又大的房子...
  藍色又亮又白的水...


6.上週六上完課把高氏父子載回新營,高偉喬的阿嬤跟我們說:
 因為高偉喬實在太胖了,所以阿嬤都會拉著他一起去走操場運動
 這天阿嬤要帶他去走,他耍賴不動,阿嬤從後面推他,還是不願意動
 這時阿嬤生氣了說:好!回去我乎你吃竹筍炒肉絲!(台語發音)
 天真到有點神奇的高偉喬喜孜孜的以為真的有好吃的了
 回到家後... 阿嬤拿著棍子狂抽高偉喬的豬蹄膀...
 我想從此以後,高偉喬會記住,竹筍炒肉絲不一定是盤菜........98/1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ypy 的頭像
    smaypy

    smaypy的部落格

    smay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